close

上上星期因為下雨
使得我去變髮的計劃受阻

這週終於可以履行了
剛好明天要去喝Ivonne的喜酒
更要快去整理這三千煩惱絲囉

昨晚就先打電話預約好設計師
早上依約到了髮型屋
先是小妹洗完頭後
設計師就來和我討論髮型
她一看到我的頭髮
就問我是不很久沒有剪了
因為很長
想想我真的很久沒剪了呢
但平常都是綁起來
所以也不太有感覺
但是當我看到地上那些離開我的頭髮
才真的感覺到好像真的太久沒整理了哩~~哈!

其實不常去髮型屋的原因
不是為了要省錢
而是因為每次都要花好多的時間
待在裡頭什麼事也不能做
那種感覺
對於閒不下來的我來說
真的很痛苦哩

所以想當然爾我去過的髮型屋
當然很少啦
不過因為這家曼都離住的地方算近
而且之前剛好運氣好
給他們的老闆娘服務過
覺得效果蠻不錯的
就持續在這家消費啦

記得上一次是指定老闆
雖然他的功力也不錯
但收費偏高
而且講話很油
為了不想忍受他的油腔滑調
所以這回還是選擇老闆娘啦
果然薑還是老得辣
與其說是和她討論要剪的髮型
還不如說是全權交給她處理
因為我只告訴她
我要剪頭髮和燙捲
然後就乖乖的接受她們在我的頭髮上動工啦
(會不會太冒險啦~~呵!)
真的還是覺得很累
因為我還是花了四個小時
搞得我都快睡著了哩
不過還好感覺還不錯
希望我可以不要讓它那麼快變形囉
而且我也下定決心了
下次一定不要隔那麼久才整理
因為時時注意自已的儀容
不僅自己看了開心
給別人的印象也會比較好喔~~

(p.s.我還特別為了新髮型去買了
兩個可愛的小髮夾
和一對大圈圈耳環
配在剛燙好的捲髮上
感覺有點小龐克
還蠻不賴的哩~~哈!)

今天我去變髮
其實我還硬拉著Luke也去變髮
因為他早上還要加班
所以是晚上才又和他去的
但是他嫌曼都太貴
所以我這次帶他去附近的 一家髮廊
叫"日式威廉髮藝"(中華店)
因為看到他們也走連鎖店的經營方式
想說應該不會差太多
所以就去了

一進店裡感覺上裝潢還ok
但因為第一次去
所以就由他們指派設計師
是一位男設計師
因為Luke也沒什麼主意要剪什麼樣
就由我和他溝通
但我覺得不知那位設計師是不是太嫩了
還是怎麼樣
問他什麼問題
給我的答案我都不滿意
告訴他Luke的髮質和習慣後
請他給建議
他也說看我們的決定
是怎麼樣?
設計師不是就有義務幫顧客
設計適合的髮型嗎
什麼建議都不給
我們要如何決定丫
那我們要他幹嘛呢
後來Luke也失去耐性
就請他直接以現在的髮型修剪
害我當場就下定決心下次不來了
不過還好修剪好後感覺還可以
否則我就很對不起Luke了呢

(唉!要找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師還真難
不知大家是不是有不錯的設計師可推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