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打定好主意
今天準備去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再去燙個好髮型早上昏昏沈沈的醒來
看到鬧鐘已九點半
趕緊起床
想說可以早點出門弄頭髮的
結果還沒離開床
就聽到外面的雨聲
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想說如果雨不大就依計劃出門
沒想到雨還挺大的耶

其實下雨還是可以去燙頭髮丫
只是我是個龜毛的人
天氣不好又只有機車代步的時候
我就懶得出門
而且看到陰陰的天氣
心情就壞了一半了啦~~氣呀…

不過吃飯皇帝大
早餐沒吃的後果是
中午一定不能偷懶不出門覓食
不想騎車穿雨衣的我
只好拿把傘用走的在住處附近覓食
結果我竟然花了快半小時
才把午餐買回來
還流了一身汗
真是累人丫
現在想起來也是自做自受
誰叫我為了賭氣不穿雨衣
寧願走那麼遠買午餐丫~~哈!

一直到現在快四點多了
雨竟然沒停過
就像是在向我挑釁般
不停就是不停
打亂了我原本一天的計劃
好氣丫~~
沒辦法了
只好上上網看看網誌啦

剛剛去逛了最近火紅的超級星先大道-楊宗緯的部落格
注意到他
是從他們在比取前25強的時候
那是第一次看這個節目
每個參賽者只有3分鐘的時間
要在3分鐘的表演內
贏得5位評審共16分以上的分數才算過關
很刺激耶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後
從此就固定看這個節目
關心他的戰績囉
人紅事非也多啦
但還是蠻期待他之後是否有機會出唱片
希望可以聽到囉~~

這篇文章應該是我寫網誌以來
最沒有組織內容的一篇了吧~~哈!
唉呀~~都是下雨害我失去理智的啦~~
快停了吧~~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