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小安、小可約我
一起去參加台客搖滾嘉年華
去年就參加過的小安說蠻有趣的
建議我可以去玩玩
剛好小可也需要一個室友
所以就跟去朝勝了
(其實應該說是好奇啦
因為大家台客台客的喊
現在的台客不再是大家害怕的名詞
反而成了一種另類的流行
所以去見識一下囉)

















今年的台客搖滾嘉年華在5/5(六)、5/6(日)登場
因為要到台中
所以只能參加5/5晚上那一場
隔天就得再打道回府準備星期一的上班

連續幾天高溫的好天氣
原以為可以玩的盡興的
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丫
星期五晚下就開始下雨了
星期六早上一起來
看到窗外仍然飄著小雨
但仍和小可、小安、andy(小安男友)
集合後,就懷著期待的心情
在和欣客運站上車
朝著台中出發囉~~

本來心裡還有一絲絲的冀望
想說中部應該天氣都會比較好些的
結果下中港交流道
真的傻眼
因為台中正下著如颱風來襲般的大雨
沒有誇張
因為下車後轉搭計程車
光是從騎樓走到路旁搭上計程車
我們的褲管就濕了大半
期待的心情被大雨澆了一大半
到新光三越美食街
先吃了午餐(阿官火鍋-蠻不錯吃的)
懷著不知台客搖滾是否如期舉行的疑惑
先到拓程商旅check in
小休片刻就前往目的地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預定地出發

到了現場還是擠滿了人
讓我們心情又比較開心一些
雖然仍下著雨,但雨勢變小了
大家都撐著傘排隊領手環入場
伴隨著現場超大聲的音樂聲
小可拉著我就滿場的逛了起來
進去就有感受到"台"的氣氛
場內四周有好幾個舞台
同時進行著表演
以及好幾個7-11的攤位(贊助單位嘛~~)
中間是美食區及紀念品區

看到有穿著火辣的女子
在台上扭腰擺臀
還邊扭邊脫的爬上舞台上的鋼管
我們好奇的在場下期待著會脫到什麼程度
(原來臭男生就是這種心態喔~~呵!)
小可還趕緊抓住機會猛拍哩~~哈!

不過實在是天氣壞了玩興
撐著雨傘、場地又一面泥濘
沒有逛太久就往主舞台集中等待開場
考慮一直拿著傘也不是辦法
雖然穿著雨衣會很熱
但為了方便
我和小可仍然去買了輕便雨衣囉
(ㄟˊ怎麼都沒有提到小安和andy
因為不要當超級電燈泡
所以我們分開玩了啦~~)
大囍門、阿弟仔、DJ TA-SHI
張震嶽&Free 9、MC HOT DOG
及串場的黑澀會妹妹等等一一出場
我們隨著在場的人們一起搖擺亂叫後
因為這時雨勢又變大了
剛好晚上九點
也站的很累了
在蘇打綠出場的同時
我們就打回府啦
原本期待的陳昇和張惠妹只能說是無緣了啦~~
(還好至少有看到張震嶽,有安慰些)

回到旅館
趕緊清洗全身濕的衣服
並洗洗澡
然後和小可聊聊天後就睡覺囉

早上八點多起床
梳洗完後已經九點多
趕緊前往餐廳吃早餐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也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早餐後回到房理我們又小聊了一下天
12點準時chech out
和小安、Andy會合後
到美術館降近的一家
聖托里尼地中海式美食餐廳吃午飯
然後就回台北囉~~

兩天的行程
其實沒有玩得很盡興哩
因為雨下個不停
沒有看完整場活動
身體又一直是在濕濕黏黏的狀態中
反而要回台北的當天
天氣卻放晴了
真是氣人丫~~鳴鳴
先記下這篇流水帳吧
累到不行
明天再來寫寫這次去看了那麼多
歌手表演的心得
還有吃的、住的等等的感想吧~~

p.s.:因為雨下個不停
我的相機都沒有出場
這又是個遺憾了
不過要證明我有去丫
所以我拍下了我的入場證明
台客入場手環和好康券啦~~哈!(肥肥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