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手殘
不小心把桌面上工具列的"顯示桌面"刪除了~~

原本還慶幸沒有把資源回收筒清空
所以趕快自資源回收筒中救回來
但卻只能回到桌面
無法恢復成回到工具列
硬是拉回工具列會變成是桌面上那個的捷徑
從此我的桌面上就一定得放個"顯示桌面"在上面

可是我又常常開很多個視窗
需要常用到顯示桌面這個功能
所以只能忍受"顯示桌面"這個圖示
占據在我的桌面上一角了

剛剛在史萊姆論壇上
看到有人解答這個問題
馬上試了試
我的顯示桌面終於又乖乖的回到工具列了
真是令我開心

所以趕緊記下來分享給大家囉~~

教學:
首先開啟記事本
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記事本
(建議不要在桌面上直接按右鍵新增文字文件
因為這樣一開始它就會預設檔案格式為*.txt
之後還要去改格式一次喔)

key入以下的文字: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然後存檔

存放路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名字\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檔名:顯示桌面.scf
存檔類型:所有檔案
編碼:ANSI

(如果你的電腦是只有你一個人使用
那麼存放路徑可以直接key成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存檔完成後
你就可以立刻看到工具列出現囉~~
原來就這麼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