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剛好談到了得記
索性就再寫一篇把它記下來這家得記港式麻辣。咖哩餐飲店真的蠻好吃的喔
第一次去吃是Ivonne帶我去的
之後我帶Luke去吃後
雖然店面不大
每次去都有等一下下
但我們還是常去
每種鍋的份量加上一碗飯或冬粉
就剛剛好
我每次都吃麻辣五更鍋(清蒸豆腐+鴨血)
不過真的太辣了(喜歡吃辣的應該會很過癮)
我都會改成輕辣(還是很辣耶~~我是俗仔啦~~哈!)
而Luke會吃腸旺鍋(他比我更俗仔,不敢吃辣~呵!)

另外我們還會點上一份脆皮臭豆腐
每次吃完都是滿臉通紅
帶著飽飽的肚子離開
感覺很幸福唷~~

店家資訊:
通化店-北市通化街71號

還有其他分店,但我沒去過的
文化店: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79號
福和店: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70號
台南店:台南市東和路57號
總店:北市安居街28號


p.s.如果想吃份量多一些的
那裡也有小火鍋(就是那種有菜盤的火鍋)
菜盤的種類還可以
我忘了有那些鍋了
但基本的鍋都有啦
還有咖哩湯頭的
(好像介紹的不太專業
因為我只吃了一次小火鍋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