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17到西湖渡假村出差…
什麼?出差
對丫就是去出差
年底一到
相信各個公司行號都忙著做明天的新政策規劃
這種兩天一夜的會議
在我們公司已經是傳統了

公司會在年底的時候
安排公司的高層主管到戶外去開會
順便讓主管們放鬆一下
但說是放鬆
其實因為要在兩天的會議中
做好一些重要決策的方向
所以要放鬆也很難
因此如何讓主管們在這兩天一夜的過程中
就是我們這些工作人員的工作了

但四個工作人員在不是自己的地盤上
要服務近50個主管
真是一個累人的事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雖然因為業務的關係
比一般的同事更常接觸到這些高層主管
但都是在很正式、重要、嚴肅的場合見到的
經由這次的活動
讓我看到了他們比較活潑
平易近人的一面
原來他們私底下也是和我們一樣
可以玩得很瘋狂的
(晚上的活動時間就可以看得出來
平時壓力越是大的主管
玩得越瘋哩~~)

不過當工作人員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尤其是在服務這些高層主管
態度尺寸的拿捏是一種學問
還好其他三位工作人員都很有經驗
讓我可以在沒負擔的情況下完成我的任務
也讓我體驗到很多不一樣的經驗
算是還不錯吧!

只是…
真的好累唷
兩天的會議後
明天還要繼續上班
想到我還有很多專案等著我去做
就想逃走了啦
呼!加油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