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比較忙碌
下班的時間越來越晚了

不過和Luke聊天的機會變多了
在睡前分享彼此一天中發生的事情
以及一些感想
真的很棒

昨天晚上聊天時
Luke說白天在高鐵上
遇到我們共同認識的一對情侶朋友分手了
他們交往的時間
幾乎和我們一樣
男生和Luke是大學同班同學的好朋友關係
女生則是我的大學同班同學
因為這層關係
我們四個人一直都還不錯
現在偶爾還是會和女生在msn上聊聊天
不過因為忙工作
最近都沒上msn
所以聽到他們分手
我真的很驚訝
記得最後一次和她聊天時
聊起她想結婚
想定下來
但男方卻仍想在工作上衝刺
沒想到事隔沒多久
他們就分手了

這件事突然讓我有些感觸
想起了在大學時的很多事
想到有幾對同學已經結婚了
甚至都生了小孩
但也有些像他們一樣
都交往了七八年
但卻沒能有好的結果
現在出社會工作
看到一些同事也是分分合合的
不論誰是誰非
我想雖然分手了
但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應該都會是個很好的回憶吧

我想人生就是如此吧
有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不論是工作、愛情、友情、親情
全都可能隨時發生變化
而我們也都在面臨這些變化的過程中
慢慢的蛻變
從幼稚到成熟
從單純到複雜
這都是我們成長的歷程吧!
我們能珍惜的就只有目前正擁有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