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喝Ivonne的喜酒囉~~還記得才看到他老公在我們聚餐時
公開的向她求婚而已呢
雖然中間他們還是發生了不少小爭吵
但今天還是開開心心的請大家喝喜酒囉

這次的喜酒有Luke陪我出席唷~~
平時同事聚餐或部門旅遊
總會有一兩位同事攜伴參加
輪來輪去
就只剩下Luke沒有出席過囉
因為他總是忙於工作
假日時候
他不是在加班
要不然就是因為工作太累
在家補眠而不想出去和人social啦
這次Ivonne就囑咐我一定要帶他參加
所以我就提早要他一定要挪出時間來囉
還好有先講
要不然真的有客戶和他約今天加班哩

早上起床就趕緊梳洗準備
11點半就和Luke一起搭小黃
往目的地-永和怡人園出發
到那裡剛好12點
在門口就遇到同事
一起上去後
當然就看到很多熟面孔
因為Ivonne人綠超好丫
所以公司很多人都有來唷

趁著還沒上菜前就跑到新娘休息事找她
和美美的她一起拍些照留念
因為人太多啦
要輪著相機拍
所以我的相機就沒出動了
反正事後一定會有人把照片轉寄的啦
一陣嬉鬧後我們才出去吃飯
可憐的Luke就和我走來走去的~~哈!

小可和尚文到了以後
正好新娘和新郎出場
燈光暗下來
看著他們走出場
哇!新娘笑的很甜呢
真的很甜蜜喔~~

直到散場
看到她在門口送客
才真正覺得她臉上有那種為人妻的光采
希望這樣的光采可以一直留在她的臉上
祝福她幸福一輩子喔~~

p.s接連兩個紅色炸彈
真是荷包失血不少哇!
還有謝謝不喜歡social的Luke今天陪我出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