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到戶政申請文件

所以只好請了一天假

提前回家了~

 

請假時看到主管很不阿沙力的樣子

心情當下也很不開心

很想告訴他

你以為我開心在你給了我一堆工作的時候

然後還要請自己的假、自費

去申請你們要我幫忙給的東西嗎?

我也沒有義務要幫忙吧…

而且我多請了這天假

我那些工作要用更趕的時間去完成耶~

我也超不爽的吧!(最近火氣都很大)

 

但情勢就是這樣了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

在昨晚從內湖還趕回公司

趕了週報告,下班後

就準備調整心情

(意思是不想讓公司的烏煙氣跟著我回到住處、甚至回到家)

度過這三天的連假~

 

早上Luke載我去搭車後

中午時間就到了我們可愛的小鎮

隔了二週沒回來

感覺好像好久了

但景物還是沒有變

走在大太陽下車站往家的途中

心情變得平靜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小鎮少了台北都市街道的喧囂吧!

(母親節時和Luke回苗栗也是也這種感覺)

還是那是種歸屬感(因為台北不是我的家呀~呵!)

 

從2月底開始

因為工作模式及份量的改變,壓力變大許多

還有連著好多週的活動

4/24小可的婚宴、4/30參加叔叔娶媳婦的喜酒

5/1親愛的老媽生日、5/7到Luke家幫Luke媽慶生

5/14參加公司的活動…

這些我都沒來得及停下來仔細的咀嚼並紀錄在blog耶

一直到剛剛

因為自己獨自在家

終於有空閒時間

可以悠哉的什麼都不想

把從前常逛的blog全部跑了一次

才驚覺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發現很多以前會看的blog

有的停止更新很久了

要不就是錯過了他們分享生活的趣事)

已經好一段時間

沒能像以前一樣

可以把生活中發生的事和心得

記錄在自己的blog中

 

工作真的不是生活的全部

但現在好像生活都被工作淹沒了…

自己應該還是要好好的安排

工作就工作

但該玩、該放空、該和親人朋友交流一樣也不能少吧!

就這麼辦!

也要把有工作狂的Luke拉出來才行!呵!

 

 

p.s.雖然很不開心的放了這天假

但得到了一個獨處可以停下腳步的下午

也是很不錯的呢!

等一下老媽就回來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