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和家人一起過了母親節後
今天又回到台北繼續工作了不知為何
感覺很累
昨天一整晚也都在做夢中渡過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後精神就很差

到了公司後
明明就知道有很多待辦事項等著我去做
但還是沒法提起精神振作
竟然開始盯著時間看
一直計算著時間希望可以快快下班
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就趕緊找了些不用頭腦思考的工作
加減做了一些

也許是有點擔心媽媽的病情
媽說今天下午要再去看病
結果打了電話給媽卻一直沒接通
使得我更加的心煩
一直到五點多打了第三通
終於和媽通到電話了
還好媽說病情有比較好了
感覺放心了一些

就這樣心不在焉的一直到下班
結束了我晃神的一天…
唉!我知道這樣沒有認真工作
有些罪惡感
但就是沒辦法
不過我想今天早點休息
希望明天可以振作精神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