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星期算比較早下班的一天
但依舊帶了些工作回家慢慢煎熬囉…

不過我想不是我一個人忙、累吧
除了一樣忙、累到不像話的Luke以外
剛剛打開msn
發現許多朋友們
也都在暱稱中透露出一樣的忙碌及倦怠
但路還是要走
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大家加油吧!

最近常常在聽星光三班徐佳瑩的歌
前幾天在網上閒晃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她的部落格
就到進去看了一下
裡頭有她之前發表的文章和音樂作品等等
看了她的文章覺得和她在電視上給人的感覺很像
很活潑、無厘頭(暱稱叫"LALABA"也無厘頭的可愛^^)
有幾篇文章都蠻好笑的

不過我覺得她用的這個部落格平台很特別
和我知道的像較知名的
pixnet、yahoo、msn spaces、無名小站、天空部落等等
不太一樣
是個叫" StreetVoice"
也許很多人都知道
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blog 平台
除了大家都熟知的網誌以外
它有一個頻道是音樂
裡頭有很多人在那裡發表自己的音樂創作
而且也可以成立自己的樂團
提供音樂創作人交流的平台
而現在在這個頻道最夯的
當然就是徐佳瑩囉
光看點播榜Top10裡
10首有8首是她的歌就知道囉 


除了她以外
我還去看了幾個人氣較高的音樂創作人
裡頭還真的有蠻多不錯的音樂
所以有空可以去那裡挖寶聽聽看
搞不好不久又會發現從那裡發跡的super star喔

另外像相簿及影音功能也有很多的分類
有影片、動畫、MV、劇本等等
還有一個"設計"的頻道
可以發表繪圖、攝影、名信片設計等影像創作

總之呢
這個平台上的blogger發表的作品比較偏向原創的、專業的
和我這種沒事在部落格上碎碎念的不太一樣啦~~呵!
哈…不知不覺就寫了一堆
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啦
夜深了說…
有興趣就去StreetVoice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