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有想過寫網誌是給誰看?最近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寫網誌是開始於524天前
那時候部落格正流行
但我卻不知道那是什麼
有天在無意間逛到網路城邦
其實那裡還沒有像那時候的無名一樣
有健全的部落格的規模
比較像是論壇式的部落格
但每個會員一樣擁有自已的空間
發表自已要分享的、主張的事情

在那裡看到很多人發表他們的文章
覺得很棒就加入
從此開始寫起網誌了
後來陸續試用了無名、xuite、yahoo、樂多
以及天空部落
還有最近剛使用一個多月的Pixnet
(竟然用過6個平台耶~~哈!)
其實會一直在各個平台試用
是想找到自已覺得最喜歡、最適合的
當然遊走各個平台之間
至少都有三個是同步發表自已的文章的
不適用的就會停掉
而現在是天空部落、網路城邦及Pixnet同步使用中
所以一直持續使用中
紀錄我自已最完整文章的就是網路城邦了

那裡雖然沒有像現在各大平台一樣
有很花俏、很多廣告在打知名度
但那裡的格主卻是最不吝於給每個發表文章的人
一些些建議、一點點溫暖以及安慰的
而且在那裡也看到很多文筆很好的格主喔
有空可以多到那看看
保證會挖到很多寶唷~~
前陣子發現在那裡的點閱人氣已經20多萬了
雖然有這樣人氣的部落格多的不勝枚舉
但對於只是單純分享自已生活心情的我來說
還蠻意外的呢
謝謝那些不管是刻意、無意看到我文章的人
還有給予我友善回應的人喔~~

其實剛開始寫網誌時
會很在意自已的人氣
後來發現
咦!我寫網誌又不是要賺人氣的~~
才走出人氣的迷思

很多人會主動邀請自已的親朋好友們
到自己的部落格逛逛
但我卻不喜歡
我知道可以和自已熟悉的人分享自已的心情
也是件很開心的事
但我就是不會耶
即使是現在
也只有幾個較親密、較好的朋友知道而已
不是刻意隱瞞
而是不刻意張揚
很怪的人吧~~哈!

因為不刻意
所以在自已的文章中
更能自在的抒發自已的感受
更能直率的發表自已的意見
而且我也相信
會來到我部落格的人
都是有緣人呀
畢竟在茫茫"格"海裡
相遇是很不容易的吧^^呵!

我會繼續寫下去
因為習慣了這樣的方式
為自已找了一個出口
快樂的、悲傷的
如意的、不如意的
我都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發洩
偶爾收到來自遠方的回應
也會感到很溫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