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六點
被蚊子吵醒
想說難得在家
可以多陪陪媽
索性不睡就起床了吃了早餐後其實也不知要幹嘛
就去和兔兔說說話、摸摸他
每次回家我都喜歡這樣和兔兔相處
雖然他不會說話
但就像是在聽你說話一樣
會乖乖的趴著讓你摸摸
是個稱職的傾聽者

要抱他回籠裡的時候
竟發現左前腳膧得超大而且有流血
我嚇得趕緊告訴老弟
當下就上網找了可靠的動物醫院
要帶兔兔就醫
開車的路上
我心情超差的
很擔心兔兔

結果醫生說是因為有傷口感染
沒有及時處理結果裡頭化膿了
我看到醫生直接在傷口那裡把膿擠出來
真的有好多的血水跑出來
兔兔痛得一直掙扎
我在一旁都不敢直視
很心疼又什麼都幫不上忙
就差沒哭出來了
醫生還說如果沒有處理好
就會像人得蜂窩性組織炎一樣
更嚴重就需要截肢
聽得我更緊張
醫生花了好一會兒
才暫時先把能擠出的東西弄好
還說已經有點肉都壞死了
所以除了幫兔兔打了一針
還要三餐吃藥及一天一次的清除傷口內的膿

回到家後我們就先依照醫生的指示
先把兔兔的窩消毒乾淨
在窩還沒好的時間
兔兔就先待在他的外出籠裡
因為今天要回台北了
搭的是下午二點的車
直到我要出門時
兔兔都在外出籠
我還擔心的看了看他
才出門的

在車上也一直在想兔兔不知道怎麼樣了
真的覺得好擔心
我想以後還是不要養寵物好了
我也很喜歡黃金獵犬
本來想以後可以養的
但我今天看到兔兔生病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勇氣
面對可愛的兔兔或是寵物那一天如果離開我們
那該怎麼辦
我想很多人都會把自已的寵物當作是自己的親人吧
所以那份感情真的很難割捨呀
怎麼會有人忍心拋棄牠們
讓牠們流落街頭
怎麼會有人忍心虐待動物呢??

現在只能祈禱兔兔快快恢復健康了
希望下次我回家後
可以看到如往常一樣健康可愛的兔兔
兔兔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