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腦子裡一直在為一件事轉動著~~

星期天下午和Luke到北海岸看海時
突然接到同事Ivo的來電
說是他老公想請我幫忙一件事
剛結婚的他們
現在開始嚐試創業
為了兩個工作室開張
需要製作兩個不同屬性的名片
也不知為何會想到我
竟要我幫忙設計工作室的Logo

其實自己平時還蠻愛玩一些繪圖軟體什麼的
會拿一些圖片自己試著玩玩
之前Luke還建議我如果要轉業
可以往美工繪圖方面發展
但是自己還是沒有信心
因為我是對這方面很有興趣
但這方面還是需要天份吧

連續兩天晚上都在網上找圖
因為他們的需求說實在的
還蠻抽象的
說是一切讓我自由發揮
但這樣壓力更大吧
畢竟自己一點經驗也沒有丫
而且是人家的創業門面
真怕搞砸了哩
但又擋不住人情壓力
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原本想找些圖來修修改改
但一方面是找不到想要的圖
一方面是怕以後會有侵權的狀況發生
所以還是自己來囉

既然是Logo
我想可以不用太複雜
先到同性質的同業網上
看看人家的Logo都是什麼類型的
發現其實多數以名稱為主
要不然就是看不懂的幾合圖形
所以我就以他們的名稱為主軸發想囉

後來就以英文名為樣式去做
搞了兩天
共試了六種樣子
前天交了差
真是緊張
很怕他們不喜歡
不過後來他們說很不錯
看起來也很專業
只是要我修改了顏色
他們再挑一次
昨天趕在回家前
修改完就再mail交作業囉

哈!終於完成了一個
另一個就等這次的清明假期完之後
再來傷腦筋吧!
(不過太概的樣子我都有想出來了唷~~)

其實也不知道他們覺得適不適合
也許不喜歡也不好意思告訴我也有可能囉
不過我有告訴他們
覺得不適合還是找專業的人幫忙比較好
畢竟我這個半調子的功力還是有差啦

但還蠻謝謝他們看得起我的
而我也盡力啦
我想盡了力去做
就是我最大的誠意吧~~呵!
希望可以為他們的創業幫上一點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