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除了工作忙以外
其實還有件事讓我很期待~~

那就是老弟的碩士班考試

在過去的一年裡
老弟很認真的準備著這個考試
中間曾經很沮喪、很自閉
還很可愛的在同學們的msn名單中消失了整整一年
連他的網誌也不開放
後來才應我的要求
另外開了一個帳號和我及幾個好朋友聯絡
說是要等到考上
再重新以之前的帳號登入和大家聯絡呢!

而且還很有骨氣的非國立的不唸
報考了清大、交大、成大、中正大及中山大
因為這樣還被媽及大姊唸了一頓
勸他至少也報些私立的大學以防萬一
不過只有我支持他
因為我覺得他的實力他自己最知道了嘛
他覺得可以我想也一定沒問題的丫

3/21成大放榜他沒有錄取
開始沮喪了起來
還告訴媽如果沒考上就直接去當兵了
我還勸他其他的學校又沒放榜幹嘛這麼早放棄

昨天他告訴我今天可能清大、交大、中正大都會放榜
一早到公司就立刻到這三所學校的網站上查看
結果都沒看到
直到十點多二姊通知我
我才知道這個消息~~~



老弟真是棒呆了啦~~
竟然清大、中正大都考上了
交大初試也錄取了耶~~
(把清大的公告畫面留下來紀念!)
媽呀!我真不敢相信
老弟真厲害
這些大學丫離我真的很遠
以前在大學時想都不會想到這些學校的
現在一口氣就考上了三家
全家都開心的不得了耶~~呵!
我想連兔兔都在笑囉~~哈!

總之呢~~先恭喜老弟啦
現在是非清大不唸了哩
看來我的眼光蠻不錯的嘛
沒有錯看老弟囉~~呼呼!

之前承諾考上後要送他一支手機的
老弟!我也把錢準備好
傳咧等啦~~
就等你去選囉~~
(荷包將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