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和Luke去吃完德記後

我們騎著機車要回住處

結果自稱方向感很好且

開車技術是是職業駕駛級的Luke

又開始向我報一些我們沒走過的路

於是我們又開始了小小的探路之旅

 

騎著騎著我們騎進文化路二段的巷裡

發現在縣立圖書館一帶還蠻多小吃的

突然看到個招牌上寫著很特別的名字

叫"草地人蚵仔麵線"

照片418.jpg

然後又看到又在賣涼麵

於是我們就想隔天中午可以去試試

 

炎炎夏日來碗清爽的涼麵最適合了

所以中午我們真的就去試試了

到了那裡發現店內的人還蠻多的呢

擺設簡單乾淨

照片413.jpg

看了看菜單選擇蠻多的

價錢也算公道

有好多都想試試看

於是我們點了…

麻醬涼麵、蚵仔麵線、花枝麵線、甜不辣

(好像很餓喔~哈!)

photo.jpg

 

基本上蚵仔麵線和花枝麵線的味道是一樣的

口味平實也不難吃

麻醬涼麵的麻醬味道還不錯

蠻濃郁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加一些蒜味應該更棒

(因為我還蠻愛蒜頭味的啦~呵!)

甜不辣的話就普通囉

不過我看到有甜不辣冬粉

下次想試試看囉~

 

整體而言

我覺得東西口味還吃得慣

但不特別好吃也不特別難吃

不過我還會想再去幾次

試試其他的東西囉~

 

p.s.:草地人蚵仔麵線: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2巷5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