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到暑假期間

總是會遇到大大小小的颱風來訪

每次颱風到來

大家都會開始期待放颱風假

我原本以為只有學生或小孩才會有這樣的心理

沒想到原來大家一樣啦!

 

前幾天就聽同事一直在說會有颱風來

但我都沒有看到新聞

昨天一早又有同事在講颱風的事

而且好像很篤定今天會放颱風假

雖然下午就開始下大雨了

但我還是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下午四點多突然聽到同事興奮的說

台北市已經宣布8/7不上班上課

大家一聽到都又驚又喜的問說是不是真的

然後又有人去人事行政局查才確定了這個大家期待已久的颱風假

(因為8/8~9是週休,所以這樣看來就可以連休3天啦!)

 

不過真的覺得很奇怪

因為外面其實也沒有太大的風雨

這麼早就宣佈還是感到不真實

下班後想說去麵包店光顧一下

結果連跑兩家店

架上的麵包都被搶個精光

後來又到頂好也是擠滿了人

心想這颱風真的要來了喔~

怎麼大家這麼誇張的搶食物呀~~哈哈!

在還沒感受到到颱風的威力前

我就見識到大家搶食物的威力了啦~

不過想想每次颱風天我也都沒特別買什麼食物來存呀~

雖然長期住外面

但總覺得通常颱風都過一晚就走了

也還沒有誇張到無法出門買東西哩!

我記得還有一次我和Luke還在颱風夜去吃小火鍋

店裡生意還挺好的呢~~呵!

 

這次的颱風是八號颱風莫拉克

看氣象報導說是個很強的颱風

最大陣風還有到16級

雖然現在是躲在家裡上網避颱風

但感覺好像沒那麼嚴重呀~

 

總之莫拉克造福大家放了颱風假後就請快快走喔!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唷^^

那我就繼續在家玩我的噗浪和臉書吧^__^

 

 

p.s.打了電話回家報平安

老媽說老弟今天也放假一天

雖然還是待在軍營裡

但可以有一天不用出操也是不錯的啦!

老弟就稍稍鬆一口氣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