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Luke就問我今天下午有沒有空

被Luke媽點名要約出來喝下午茶

 

真是有點小緊張

因為真的蠻久沒有和Luke爸媽見面了

總覺得對倆老很不好意思

 

下午就依Luke姊的通知

到古典玫瑰園鄭州店等Luke爸媽

因為他們到君悅去喝喜酒

所以從君悅到台北火車站這一帶有點小塞車了

 

我和Luke先到後

Luke姊和新婚的老公也一起到囉

第二次和Luke姊夫見面

可能Luke姊夫也蠻害羞的

有段時間只有我和他的時候

我們沒有太多的交談

有點小尷尬

不過看起來是個蠻不錯的人

真的很為Luke姊高興

找到不錯的依靠唷

 

不久Luke爸媽就到囉

倆老笑盈盈的走過來

和他們簡單的打了招呼

我們就進古典玫瑰園了

 

剛開始有點緊張

很怕沒有話題聊

還好有Luke姊貼心的一直打開話題

大家也互相閒話家常的聊了起來

過了2個小時多快六點了

因為Luke爸媽還要回苗栗

所以就結束了下午茶的時光

 

記得以前學生的時候

還蠻常去Luke家的

出社會後就很少有機會去了

不過對於Luke爸媽還有點小了解

短短的tea time下來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

真的還蠻好的

至少大家都身體健康

也都過得平安囉

要分開的時候Luke媽還一直說要我常到他家玩

因為前陣子Luke家搬家了

如果有機會也應該到Luke家拜訪一下囉^^

 

p.s.:

呼!還好沒什麼特別的事

Luke還說Luke媽特別指名要我出席

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以為會不會有什麼事哩…呵!

還有那家玫瑰園的服務生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耶

臉很臭

她也成為了我們的話題之一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