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進入2009年後

我竟然都還沒有發文耶!

不過不是不想發文

是因為每到農曆年前總是有超多工作的說~~

昨天補班但今天還得參加尾牙活動

(今天農曆上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尾牙唷!)

 

今年的尾牙仍然得當工作人員

所以早上11點就到TICC了

(謝謝Ivonne讓我搭了吳先生的便車囉)

一陣忙亂的場佈、報到招待、摸彩投遞協助後

得趕場到大會現場進行隊呼比賽的協助

我的工作是負責計算評審的評分

然後在所有隊呼完成後馬上就得算出前三名進行頒獎

時間真的緊湊到不行

幸好大家的默契還不錯總算順利完成了

緊接著會場進行晚會的同時

我們還有個工作就是到報到的場地撤場

然後才能再回到會場參加晚會

呼!時間排得很滿吧!

 

晚會除了表演活動

當然有一連串的頒獎

今年很幸運的獲得年度優秀員工

但是因為是工作人員所以沒能上台領獎

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唱名

以及自己的名字被放映在大螢幕上

有種特別的感覺

雖然工作很多又忙碌

但我想有機會被提名又能獲獎得到肯定

真的很幸運囉~~

 

晚會後進入晚上的餐會了

這個時間當然是交際的好時機

除了真的到各桌去感謝平時合作的其他部門夥伴外

另外一個用意就是去打通關節求新的一年

在工作合作上能更順利好做事囉

(這麼說會不會太坦白啦…

但多禮總比無禮好囉~)

不過今年尾牙獎品也受不景氣的影響

變少了很多

不過我想大家吃吃喝喝開心一下囉~

 

p.s.謝謝主管和Ivonne還特地買了束花

祝賀我獲得年度最佳員工

真感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