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五一勞動節
公司也放假一天
結果我就請了一天假
讓我的假日可以由一天延續成四天
還不賴啦!
不過因為臨時一些變故
有很多事情要在星期五做一些處理
所以只能麻煩代理工作的同事了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哩

早上六點多起床順便打了電話
當在高雄出差的Luke客房 morning call服務生
叫了辛苦的Luke起床加班後
我就出發搭車回家囉

5/1對一般人來說是勞動節
但對我們家來說是老媽的生日啦
所以老天賜我們一天假真是喜上加喜
前一天出嫁的二姊也打來說要這天約出去一起慶生
所以這天也是個團聚的日子
只是少了在新竹打拼的老弟
不過因為老弟剛好在忙課業走不開
所以我想老媽一定會體諒的
希望老弟也能加油,一切順利啦~~

當我到家時媽剛好在玩電腦
還被提早到家的我嚇一跳
原以為只有我回家幫他慶生的老媽
當聽到我說下午要到台中和二姊一起慶生
雖然沒說出來,但我想心裡應該也有偷偷開心吧
老媽真是可愛啦~哈!
媽在換衣服時本來想穿輕便一些的
我就告訴媽要穿美一點丫
今天她是主角耶
結果媽真的有認真的打扮喔
和媽一起挑選衣服及打扮
還真是好玩喔

後來到了台中和二姊會合後
因為討論二姊大兒子賢賢的就學問題
氣氛一度很不好
這個問題從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到晚上吃大餐
就一直隱隱的延續著
真的有點掃興
但教育問題真的是要很慎重的
只是二姊夫家的決定
我們也只能做到提醒、建議
其他的就只能看他們了…

所以今天的慶生因為這個問題
有點不完美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
吃著我挑選的養生餐廰的養生餐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吃
而且適合有輕微糖尿病的老媽不可吃太甜的東西
聊一些生活上的鎖事
基本上覺得還不錯啦

最重要的是
希望老媽的身體可以更健康
心情保持開朗、一切平安喔~~
祝老媽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