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Luke去買宵夜
在付錢的時候
老闆娘說
「來,"妹妹",這是你的」
哇!好久沒有聽到人家用"妹妹"的字眼叫我了耶
哈哈!當場很高興的告訴Luke
沒想到Luke竟然賊笑的說
「就是有年紀了
才會聽到這個字眼那麼開心啦,哈!」
吼!真是過分
Luke竟然潑我冷水耶
連這麼一點點小小的虛榮心也不讓我享受一下
馬上就讓我回到現實了

不過想想也對
我真的老了耶
現在都已經有八年級生出來工作了
相形之下就變老了啦
唉!歲月真是不饒人丫

不過只要心境保持年輕就好啦
這對於雙子座的我來說
就不難啦
因為我永遠有用不玩的好奇心啦~~哈哈哈!

臭Luke!反正你永遠比我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