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
由於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有發起一個
贈書到柬埔寨的活動
雖然公司以我們的文教基金會名義及產品參加了這個活動
但也讓我知道了有知風草這個從事公益活動的機構
他們主要服務的對象是柬埔寨地區
無力就學的貧童
以教育資助的方式
來幫助他們
當時公司的公佈欄還有張貼一些知風草的報刊文章
我還特別看了一下
覺得很不錯喔
時間過得很快又過了一年
前幾天聽到主管在說他們最近的一個活動
是鼓勵大家捐出自己多餘或已用不到
但仍可使用的文具用品
來幫助這些貧童
讓他們可以有文具使用
我想今年公司應該也會參加吧
這次我也有機會可以參加了
因為說到文具丫
我是多到不得了啦
不知為什麼
我超喜歡搜集文具用品的
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
常常買一堆
老被老媽罵
我也以為是因為自己還是學生
所以才愛買文具
但畢業入社會後
我還是改不了
常常會到各大文具店逛逛
看看是否有出新的好寫的筆
或是一些筆記本等等的

所以我有一大堆文具可以貢獻啦~~哈!
到時候在跟著公司一起參加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知風草的網站看看
一起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吧!


方式及時間: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07年10月31日止。
募集方式:請將二手文具整理成袋,於募集時間內郵寄或送至本協會。
福袋內容:一般學生文具用品
募集地點: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 10668台北市四維路186巷3號2樓
洽詢方式:您可來電或上知風草網站查詢。
     電話 (02)2755-1556~7 / 網址 www.fra.org.tw

(以上圖片及部分文字來源:中華民國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