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媽打電話來和我聊了一些事
順便又告訴我兔兔就醫的事情
星期日我才從家裡回來台北
離家前我還是會習慣性的
對著兔兔的窩
向兔兔道別說再見
希望下次回來能看到他更健康…

可是其實我覺得兔兔越來越虛弱了
看了多次的醫生
自從上次老弟告訴我醫生說兔兔的病情
不建議開刀截肢
(因為截肢後對病情不會有很大的幫助)
只能靠吃藥減緩病情惡化
我心情就超難過的
常常會想、會擔心兔兔

今天老媽又帶他去看醫生
得到的是相同的答案
但又多了個不好的消息
就是他的前腳又多了顆腫瘤
在打針觸診時又發現轉移到背上了
發現也有兩個小腫瘤了…
醫生說這是兔兔老年後
常常會得到的一種病
雖然如此
我還是超難過的
好傷心喔

雖然我知道每個生命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也不是第一次體驗到生命的脆弱
但當又要再面對的時候
我還是很害怕…
我承認我是懦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