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主管在討論一些報告文件的用字遣詞時
剛好我用了一句話
"對未來的挑戰!"主管對於"挑戰"這個名詞
覺得不是很妥當
他覺得用"挑戰"
感覺好像是比較負面的
不太容易達成的感覺
希望我可以再找個比較適合的字眼

我就在想
挑戰真的是負面的嗎?
我一直覺得是正面的耶
因為挑戰代表要實際去面對了
代表願意去嘗試了
表示願意去激發自己的潛力了
當然有時候也許是被逼著去面對啦

就像這陣子真的接觸到許多不同的第一次經驗
因為不是在自己熟悉的範圍
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去做的
而且也沒把握自己可以做好
壓力真的蠻大的
但也只能全力以赴了

看看行事曆
還有超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繼上次的會議主持後
現在主管要我在主管會議上做報告
還要輪流進幕僚會議開會及報告
%#@&…等等
天啊!想到就煩了
覺得真的很沒把握也很緊張
我想這就算是一種挑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