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完成了一個小任務

繼7/31的會議之後
緊接著又開始準備今天的會議
不要看只是一天的會議而己
需要準備什麼嗎
錯!
真的要準備好多的事情
因為這是個類似業績檢討會議
光是要篩選要請那些"未達表準"的人回來與會
就是一個大工程
決策主管們需要好多的資料來判斷、決定請哪些人回來
然後要討論出需要與會者報告的東西、當天議程
回收與會者繳回的報告資料
回覆與會者對於這個會議所有疑問
再來是要準備會議地點、午餐點心……等等
這些事情當然都是由大主管們動口
但動手的理所當然是我們這些小人物囉
而巧的是我是負責人兼主持人

所以我花了好多時間在做這些大事小事
終於
今天順利的結束了
其實準備這些大小事都不是問題
比較ㄔㄨㄚˋ 的是要在主管們面前主持
更慘的是這是個檢討會議
該如何掌握整場的會議氣氛

自從脫離了學生時代
就很少在大眾面前公開的發表言論
雖然不至於怯場
但也許是不夠有自信
也許是不夠大方
我還是都會不自主的緊張的講話不順暢

不過回想起今天的表現
還勉強及格耶
雖然拿到麥克風後還是會不自主的腦筋暫時空白一下
不過空白的時間有變少囉
所以相對的原本準備的台詞也有表達出來
還不算可以把現場的氣氛掌握的恰到好處
但也算中規中矩沒有出包了吧
算是個及格的經驗累積和自我訓練的機會囉

啊!鬆了一口氣
但卻覺得更累了
明天還有一堆因為準備這個會議而被我delay的事情要處理
今天早點睡吧
希望明天可以趕快把這些已經delay的事情補上
最重要的是把我還未交接出去的工作快快的送出去
否則我真的會被新工作和舊工作壓死吧~~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