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胸口喘不過氣!一位同事離開了我們單位
上頭把他2/3的工作派給了我
原本就不輕鬆的工作
再加上天上掉下來的2/3工作
頓時間我感到無法呼吸!

其實當我聽到他要離開的風聲
我早有心裡準備我將大難臨頭了
(好像有點誇張~~^^)
因為他的部分工作是我之前交接給他的
就是因為壓力太大且做久了又覺得乏味
所以當時我提出離職的念頭
後來上頭幫我安排了另一份不同領域的工作
我才又繼續做下去的
現在除了目前的工作
那些又回到我身上了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煩丫

而且還沒正式宣布接收這些工作
今天就已經開始接案子了
整天都在忙這些事
搞得我原本的工作都不能做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了啦~~
快瘋了啦~~
有誰能幫幫我丫~~
我無法想像之後我怎麼同時兼顧這麼多的工作了~~

我想振作
我想幫自己加加油
可是
怎麼好像沒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