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囉~~
看到你連續兩篇的心情
其實真的很心疼
但卻又不知道如何幫你
我想很多道理你都懂的

問我的看法
其實我無法給你答案
除了是因為互動的機會不多
真的無法判斷
最重要的是~~
你的感覺呢?
你的心在哪?
你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們一直在選擇
每個選擇都是拿未來當賭注
追求自已要的
真的需要勇氣
因為誰也無法告訴你
怎麼樣會是最好的
怕傷害任一方嗎?
其實…已經傷害了…
(要原諒我說的那麼直接)

只是習慣他的好
容易讓你無法用心體會他的心
只是夢幻般發生的緣分
讓你容易迷惑
但愛情裡容不下一顆搖擺不定的心
久了~~就怕大家都會遍體麟傷的

我懷念你那發自內心開朗、燦爛
迷死人的笑容
真的希望你能快快走出這個愛情漩渦
快快實現你所要的
這樣一切就都會好起來的
真的希望你幸福唷~~
祝福你!My Dear Friend!

p.s.:
看到你們的照片了唷~~呵!
我有在你的臉上
看到我熟悉的那張笑臉
我知道答案喔~~
其實你也知道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