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同事暫別離開我們的日子
所以我們舉辦了一個小型的
KTV送舊聚會

依舊是到錢櫃松江店報到
原本大家計劃好要各自買好料
到裡面吃吃喝喝的
但沒想到還是讓大雨
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昨天到場的有主角-Lillian
小莉、小安、小布、我
以及Ivonne和她的老公
而且到松江店舊地重逢
我們大家都想起了
上一次在這裡的聚會
是Ivonne老公上演求婚記的時刻呢
哇!還是要忍不住惆悵一下時間的流逝丫!

結束後已晚上十點鐘了
外面依舊下著滂沱大雨
我一個人騎著小黑
在下著大雨的馬路上
感覺格外的惆悵
其實是因為看到越來越多的人
在公司來來走走的
不知不覺
我竟然也被列到"資深"的一類了
但我也不過是三年的資歷丫
三年…嗯!
其實也不算短啦

公司採合約制
所以每到合約到期
我都會徬徨於自己的未來
這次我又拖了兩個多星期才交出合約
今天我交出去時
還是覺得對於Ivonne和主管很不好意思
其實很幸運能遇到這兩個上司
一直很肯給我機會
也很放心的讓我自由的發揮我的想法
以及不吝於給我指導
我想能在這裡那麼久也是因為她們吧!

但因為組織裡正逢一波波的異動
連主管都因為長期壓力而動了退休的念頭
(被老闆勸退,只給了他一個月的休息時間)
我的業務上三個部門對應的窗口
都換了人
除了要再重新適應與各窗口的合作方式
(比較煩的是:
一個是新人
一個是風評不佳的人
另一個是個不知變通又很盧的人…)
更怕我最欣賞的主管也換了人
老實說想了想全公司上上下下那麼多的主管
我真不願意在其他主管下面待著
另外還有一些變動的傳言
所以我還是沒有依照Ivonne和主管的希望
而選擇了再簽半年的觀望期
(公司規定滿一年後
之後的續約期可以半年為單位)
我想如果半年後我能適應新氣象
我還是可以再續約的丫
我只怕冒險簽了一年
卻無法接受新的改變
那不僅自己痛苦
也無法好好的專心工作吧

所以就再任性一次
又讓他們再失望一次囉~~
希望這一波的異動可以快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