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2點多了
我還睡不著

外面依舊下著雨
讓人感覺更心煩
沒事只好轉轉電視頻道
畫面就在我的面前
不斷的更換著

突然間看到畫面上出現
"楊宗緯宣佈退出比賽"的字眼
頓時驚訝得回過神
什麼!怎麼會這樣呢?
(還馬上告訴msn上的老弟
不過他也知道了…)

楊宗緯不用我多說
他是近月以來因為節目"超級星光大道"
歌唱實力倍受肯定且人氣旺旺的參賽者
而我也是因為在某個星期五無意間
看到在這個節目比賽唱歌的他
而開始會準時收看的觀眾之一
























才一直在想說是不是要寫一篇關於他的網誌的
沒想到我寫的竟然是關於知道他退出比賽的感想
唉!
其實我的感覺應該和很多人一樣
覺得很失望、可惜以及不捨
當個公眾人物
或許真的有很多無奈吧
在很多時候
我們會因為現實環境
以及身邊許許多多的因素
迫於無奈而做著自己也不認同的事情
平凡如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了
更何況是身為公眾人物的人呢?
對於一個熱愛唱歌的人來說
或許成名後帶來的許多負面影響
也是他料想不到的吧

我仍然很喜歡他的歌聲
雖然他暫時離開了螢光幕
但我想他一定會再回來的
期待可以再聽到他的動人歌聲
楊宗緯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