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年假過後的第一個星期六

其實今天是要補班的

也許是惰性作祟

也許是過年三天旅遊回來沒有休息就接續上了5天班

總之

今天就是任性的不想上班

於是在昨天查了年假的餘額還綽綽有餘時

就乾脆的請了假在屋裡發懶~哈!

 

一早起床就看到外面的陽光

心情就好了起來

在簡單的吃過早餐後

就打開了我那許久未開啟的電腦開始上網

記得以前每天下班後

不管怎麼累我都還是會上上網的

但最近幾個月這樣的狀況減少很多

也許是工作忙沒心思

也許是Luke送的HTC可以讓我快速的連上臉書、噗浪晃晃

所以開電腦上網的比例少了很多

 

不過用電腦上網還是比用手機上網更自在

照慣例上了臉書、微博、噗浪、收了EMAIL後

再到常去的網站、部落格晃晃後

突然想起手機相簿裡好久沒整理

索性連同電腦內的相簿也一起整理

才發現

雖然去年底好多事在忙

但也好像去了蠻多地方胡亂拍了不少照片

有些在拍下的當下是計劃在BLOG上寫些紀錄的

但隨著時間日日的過

竟然躺在手機裡那麼久都沒有被我再注意到

過了寫分享文的時機

但再次看了張張的照片還是能憶起當時拍照的情景

這也許就是我們拍照片最好的收獲吧

(還是說我們人類大腦真的很精密

再久的記憶都還是可以在需要時喚醒吧!)

 

回憶完這些照片

又開始整理起我的筆電了

因為久未整理的桌面已經佈滿了雜亂的ICON

有的都已經忘了是什麼

所以大刀斬亂麻的全部刪掉

頓時覺得筆電輕巧、清爽了許多

不過會不會之後要找東西找不到呀……ㄜ…

管它的!就這樣吧~

 

玩電腦的同時

當然不能浪費了外面的陽光

於時我還同步完成了洗衣服和曬衣服、洗頭等這些雜事,哈!

打算午餐出去覓食時順便去誠品找書還有買好吃的麵包

難得的愜意時光我會好好珍惜的!真棒!

 

P.S.這篇文是沒什麼重點,但我標題已經有註明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