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延續老媽生日的開心氣氛

所以今天我還安排了郊外踏青一日遊

之前曾看到電視報導有個很漂亮的地方

成了熱門的拍婚紗照景點

而且有個很夢幻的名字

叫"天空之城"

上次在表妹的婚紗照上又剛好看到天空之城的背景

所以我就去找了一些路線資料什麼的

還注意了一下有沒有素食的餐點(老姊吃素)

確定假日用餐時間不接受預約…等等的

再和老弟小討論了一下

就決定今天帶老媽去玩了

 

不過一早老弟和老姊就在出發前小吵了一架

原以為他們會看在今天出遊的好日子快快的合好

沒想到他們竟從出發一路鬧彆扭到結束

我辛苦的開著山路好不容易才到達天空之城

因為氣氛很差

搞得根本一點玩興也沒有

所以我們沒停留太久

就草草結束離開回家了

感覺自己的一番心意就這樣被搞掉了

感覺超差的…唉!

 

所以我在天空之城那裡只好一直猛拍照…

不過我還是要紀錄一下自己去那裡的心得

其實說白一點

園區現在還不太大

目前是由"天空古堡"及"鳥vs人"兩個主題餐廳為主

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的漂亮古堡

就是那個天空古堡餐廳

對於我們沒有到過歐洲看過真的古堡的人

在這裡小小的過過乾癮也不錯啦~哈!

而"鳥vs.人"主要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有很開放式的坐區提供遊客休息聊天

重點是兩家餐廳價格都偏…高耶

讓我們下不了手

(重點是大家心情都差

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

也許在開心的情況下會"失心瘋"的消費一下吧~哈!)

 

在兩家餐廳的週邊除了因為是在很高的山上

加上天氣超好的

所以有很讚的view

其餘的地方我們照著指引圖走

看到的都是標示著修建中囉

不過看他們園區的圖示說明

感覺以後會擴大很多喔~

(真的很高耶!

我開車上去時

那山路都只允許單向一輛車行經

超窄的啦

而且越接近園區

那出路越陡

陡到在駕駛坐上視線都只看到天空

看不到前面耶!

我下山時有很佩服自己 說~~哈!)

 

放上一些照片自high一下吧!

 照片302-1.jpg

停車場一下來迎面而來的就是那傳說中的古堡屋頂囉

照片304-1.jpg 

再靠近一點吧!

照片305-1.jpg 

迫不及待的想直接跳過去了

(此時另兩個姊弟正在冷戰中…)

 

一直被我認為是正門,但其實是側門的古堡拱門

照片323-1.jpg 

從餐廳內可以穿到這個後門,我喜歡這個地方

可以一個人躲在這裡悠閒的吹吹風享受古堡帶來的特有氣氛

(我喜歡那個手扶把,古撲的顏色加上有設計感的造型,很特別~)

 

這是從剛剛那個樓梯往上拍古堡的一角

照片326-1.jpg 

古堡正面照(背後有一個很大的水池)

 

這是站在水池前拍的山景

因為水池很大我拍不到完整的樣子啦~~冏…

 

戶外用餐區有很可愛的鐵製圍籬(和剛剛那個樓梯手扶把是相同風格)

 

我喜歡這個用石頭和鐵條組合而成的小鳥

 

水池旁也有一隻,我忍不住又拍下來了~嘻!

 

餐廳一旁的可愛木製郵筒(園區內到處都有喔,可能是提供人家寄古堡名信片的吧!)

 

餐廳的玄關,有舊式的電話和桌椅,有種古樸不失味道的氣氛

 

由餐廳窗戶往外拍

 

餐廳一角,原本我想在這用餐

 

往地下一樓的樓梯

 

地下一樓用餐區(個人比較喜歡一樓用餐區~嘻!)

  

要離開古堡區再拍一張古堡拱門吧!

 

來到"鳥vs人"

下午茶居多,也有提供部分餐點

價格和古堡的一樣

嗯!也有點"高貴"

 

"鳥vs人"內部,因為天氣很熱,所以來喝茶的人也不少

 

可愛的標示牌

 

再來另一張標示牌

 

紀念品區的可愛小物

 

很特別的怪異雕像

    

最後來一張古堡樓下往外拍的照片

紀念一下自己身處古堡及當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但家人火氣也火得很的心情…~"~

下次找機會再重遊

希望可以玩得愉快囉~

 

註:天空之城-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不太好找

建議從三義交流道下,不久就可以看到指引牌可以很順利找到

從后里外埔交流道下,路不太好找,我們光找三豐路就找好久

後來因走錯路就直接繞到三義交流道下囉

如果要挑戰(搞不好是自己不會找啦~哈!)

詳細的路線可以到天空之城官網看

他們那裡還有個專門接洽拍婚紗的單位

真是專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