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5日是高唱從軍樂的老弟

可以懇親的日子

 

記得我第一次懇親是Luke當兵的時候

和Luke爸媽一起去的

很巧的是老弟和Luke一樣

新訓都是在台南(不過不同營區啦!)

回想起那時候看到Luke

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除了頭髮變成了阿兵哥頭

整個人變英挺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Luke原本有一點點駝背)

所以這次要去看老弟

心裡還真有點期待想看到老弟有什麼樣的變化!

 

星期五那天一直很擔心沒辦法準時下班

怕來不及搭上車

Luke還幫我想好了趕車路線以防錯過了車次

結果還好因為有事先和同事說了

同事也很幫忙

讓我可以準時下班

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趕回住處拿行李再到車站去

晚上到家已經是11點多了

 

問了老媽說要幾點到老弟的營區

結果老媽說老弟說只要十點多到就可以

我就在想怎麼會那麼晚

記得那時候去看Luke的時候

Luke爸媽是六點多就去載我一起前往的耶

 

果然!

第二天早上七點多

我就被老媽的呼叫聲叫醒了

說是老弟打電話說已經很多弟兄都被家人領出去了

然後我們就十萬火及的趕快出門

 

我們依照老媽同事報的路線走

說是會比較快

結果因為講得不是很清楚

我們到7-11買飲料時詢問了店員

還好遇到了不錯的店員向我們報路

所以沒花太多時候就找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老弟已經被人領出了

原以為是老弟的朋友去找他

結果竟然是兩位美眉喔

說是他的學妹啦!

真是曖昧呀~~哈哈!

 

老弟除了變黑以外

沒什麼變化

我們就在那裡一邊聊天

一邊等老弟集合後放假!

聽老弟描述軍中生活

感覺現在當兵比Luke那時候人性化多了

比如說

可以在自由時候去萊爾富買東西

軍鞋會先量尺寸

晚上睡覺有冷氣吹

懇親後連放兩天

這些告訴Luke他都超驚訝的啦

尤其是可以吹冷氣和入伍不到二週就可以連放兩天假

我看Luke和老弟通完電話後

Luke告訴我說他和老弟才隔沒幾年

軍中的生活變那麼多他都不敢相信呢!

我還笑Luke說誰叫他要那麼早出生~~哈哈!

 

等到了中午12點

老弟他們終於集合完畢可以放人了

原以為到台南會熱翻天

沒想到那天台南一直在下雨

而且還不小呢!

我們出了營區後還去吃了懷念的周氏蝦捲

除了一樣是超美味的

店面還多了紀念品區耶!

 DSC02975.JPG

所以應該是賺了不少吧~~哈!

 

喔!對了!

因為下雨老弟在營區的時候為了集合所以滑了一跤

在吃蝦捲時說腳膝蓋還是隱隱作痛

所以吃了美味的蝦捲

我們就和老弟去看了醫生

然後才回到家

晚餐還跑去米多力庭園餐廳吃飯

才結束了懇親日囉!

 

好像一整天都很忙碌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