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呢!

工作依然麻木的在生活中持續進行著

讓人失去了活躍的動力吧!

每天依然會在Plurk中碎碎念

但就是沒法靜下來在blog中好好的寫寫

 

不過最近還是有在聽歌

我想聽歌是我從高中以後就持續不變的習慣了吧!

最近在聽"棉花糖"的專輯

49f0ab487f40a.jpg 

其實不太認識他們

但他們的歌我蠻喜歡的

淡淡的、很清新的感覺

《小飛行》專輯裡每首歌都很不錯

是關於愛情、夢想、希望、生活的專輯

 

我喜歡"小飛行"、"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遍地開花"以及"2375"

 

《2375》 

回家的路好遠
要如何走進你的心裡面
外面的空氣 再新鮮
也聞不到最熟悉的懷念
回家的路好遠
你的堅決我自己的世界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侖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回家的路好遠
地球還是沒有停止轉圈
生命不斷在更變
生活總有看不清楚的盲點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侖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回家

 

 

*後記*

試聽看看囉-棉花糖播放器

  

 

 (圖片來源:棉花糖blog

 MV來源:棉花糖[Katncandix2] Youtube網站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