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幫之前買的小象吊飾洗澎澎

就突然想到好久沒有再去逛逛那些手作飾品了

 

所以早上就去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4樓小逛一下

這個櫃陳列很多的手創作者的作品

我想應該是提供手創作品一個寄賣的地方吧

裡頭應該有10個左右的作者作品唷

有布製品、金屬製品、毛線製品等等

作品的類型當然都是些女生愛的飾品囉

舉凡手鍊、項鍊、耳環、手機吊飾、零錢包、手機包、鑰匙圈…等

看得我眼花了

但是我就是超愛逛這些小東西的啦

尤其是可愛又有設計創意感的東西

也偏好布製品的東西

因為手創所以有種獨一、用心及珍貴的感覺

我大概在那裡逛了快一個小時吧

猶豫了好久不知怎麼下手

因為有好多都想買

但除了覺得買了好像用的機會少

價錢也不是太便宜哩

所以採取少量多次買好安撫自己的購買慾吧~~哈!

 

這次敗了一個可愛的零錢包和手機吊飾

 新資料夾 (2)_2.jpg

(上面是"豆毛豆魯比"的小零錢包

下面是"目茶苦茶"的手機吊飾

Luke問我那隻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只是單純覺得它可愛就買了啦~~哈!)

 

後來要搭捷運回家時

看到韓國的筆記書

又忍不住的逛了起來

因為前年到韓國玩時

有到那裡的書店逛

看到很多的筆記書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超喜歡那種插畫式、蠟筆筆觸的風格

當時也買了兩本

但因為沒機會去了

所以在台灣看到類似的就無法抵擋了

一口氣又敗了3本啦

不過還好韓國的年度日誌都是沒有日期的

(日期自由填的那種)

所以買太多也沒有使用的期限啦

新資料夾 (2)2_2.jpg

(這本是採2頁一週長方格子的排列方式

還預留週計畫的位置可填寫)

新資料夾 (2)1_2.jpg 

(這本是直式的)

新資料夾 (2)3_2.jpg 

(這本則是日曆式可站立翻面的那種)

都超可愛的吧~呵!

不知道用不用得到耶

但就是買得很開心呀~~呼呼!

 

p.s.對了,忘了說我在等待看"馬利與我"的時候

和Luke在誠品敦南店逛

順便買了學友光學年演唱會的DVD

想了好久終於買囉~~

超好聽!

這樣看起來這兩天好像花了蠻多錢的~~嘻!

DSC02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