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1月兔兔離開我們之後

每次看到和兔子有關的飾品、圖形都會特別注意

寵物部落格除了會看我也很愛的黃金獵犬以外

也會特別注意兔子的唷

剛剛到四小折的部落格

發現他在做呵呵和可樂的視訊

之前去看剛好四小折沒有上線

剛剛上去看真的看到了兩隻可愛的兔子唷

超可愛的啦~~

 

看著看著又想起我家的兔兔了…

兔兔離開就快滿一年了…

常常會想起以前睡前我總會擔心他半夜會肚子餓

所以我會在睡前

蹲在他的窩旁邊一

邊幫他加飼料一邊和他說說話

摸摸他額頭然後起身離開時他會看著我的可愛的臉…

……

……

 

p.s.有興趣一起去看看-呵呵可樂Live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