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熱喔
在外面混了一天
流了滿身汗
但心也暖暖的…
和幾個朋友約出去
到飛天麻辣吃了痛快的一餐
然後到擴張了版圖後的新光三越南西店
尋找適合同事的畢業禮物
在尋找的過程中
大家也忍不住的小敗了一下
不過我很乖喔
我只買了個可愛的手作小物喔
(是一個穿著可愛蕾絲小裙的小象手機吊飾
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創意市集
有很多有創意的創作者作品)
不過沒亂敗
其實是沒有看到自己中意的東西啦~~
要不然憑我的瞎拼實力…哈!

晚上和Luke去瓦城吃酸酸辣辣的泰式大餐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泰式料理喔
因為Luke不能吃辣也不愛酸酸怪怪的料理
所以以前一起吃飯都會避免辣辣的料理
不過看到喜歡嘴硬說自己可以吃辣的Luke
吃到嘴唇都紅通通的還不承認不能吃辣
真覺得可愛又哭笑不得丫~~哈!

晚上還接到老姊、老弟的生日祝福電話
順便還逗了老媽一下:
我:媽!今天我生日耶
老媽:我知道丫
我:對丫,可是你沒說耶
老媽:剛你姊和弟他們不是向你祝福過了嗎?我還用說喔
我:我的意思是說要向你說聲謝謝你丫,今天是母難日啦…
老媽:對丫~~好啦~~下星期哪天回來…我換好日幣了
哈!老媽又故意岔開話題討論起要去日本的事
真是可愛又害羞的老媽

昨天過了個心暖烘烘的生日
(是幾歲的生日丫??裝傻中…呵!)
陪我炎日下鬼混逛街吃大餐的朋友們
無法見面、好久沒聯絡仍稍來貼心祝福簡訊的朋友們
親愛的家人們
白天加班累到不行
晚上還陪我吃辣辣大餐搞笑的Luke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