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捐過血嗎?
說來慚愧
過了二十幾個年頭
我還沒捐過血耶
不過我身邊有個有固定捐血習慣的人
那就是Luke啦~~呵!

大學和他認識時就知道他會捐血了
本以為他只是偶爾會去捐的
結果發現只要時間一到
(每捐完一次要隔3個月才能再捐)
他就會找時間去捐
(記這個時間比記我的事情還牢
真是太過分了><|||)

Luke說捐血不僅可以幫別人
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偶爾還可以當作破血光之災
(很另類喔~~哈!)
所以利人又利己唷
去年10月的時候接到捐血中心的感謝狀


我有幫Luke偷偷拍起來做紀念喔
結果昨天他竟然收到捐血中心的表揚大會出席通知耶~~哈!

哈!超驚訝的啦~~
不過他不打算出席
因為沒時間前往且覺得30次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而且要為善不欲人知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蠻光榮的丫
所以在這裡幫他表揚一下啦
拍下照片留做紀念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