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26日
下午約2點40分
不想面對的事情還是來了…

中午去餵食兔兔時
還在高興兔兔有多吃了一些

午餐過後
約2點多要再去餵兔兔吃東西
幫兔兔多準備了柳橙汁
想讓他可以吃點新鮮果汁
促進食慾的

去看兔兔時
當老媽把兔兔抱起
我就發現兔兔不怎麼動
把老弟叫來幫忙餵食時
兔兔突然很掙扎
一直不願吃
我看到兔兔雙腳不停顫抖
又發現眼睛無神
兔兔突然很大聲的叫了一聲
我看到兔兔的嘴巴張大了一下
兔兔就整個癱在老弟懷裡了……

我一直無法忘記兔兔離開我們時的那一幕
我想他真的太辛苦了
為了醫他的病
他必需吃很多的藥
受很多的苦
看到他那麼痛苦
真的很難過也很不忍心
我想他是累了吧
我一直哭
但媽媽說這對他來說也是種解脫

可能是吧
前幾天我還沒回家時
兔兔幾乎脫水至休克
到醫院急救後
勉強撐住了
星期五我回到家看到他時
他的摸樣讓人很心疼
體重掉了一半
變成好瘦弱
且他一直持續的吊點滴
不能自己站起來
不能自己翻身
不能自己吃東西
只能靠我們協助了
這樣己經很辛苦了
身體的病痛折磨著他
離開我們
他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兔兔謝謝你陪了我們六年
給了我們那麼多的歡樂
謝謝你…
兔兔謝謝你等我們都在你身邊時
你才離開了我們
如果你悄悄的離開我們
那我會更難過的…
辛苦你了…謝謝你

兔兔對不起讓你那麼痛苦的離開這世界
希望你原諒我們…
兔兔一路好走喔
在天堂好好快樂的玩喔
不會再那麼痛了…
我會永袁想你的…
我最愛的可愛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