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7點就被這場夢驚醒
然後就輾轉難眠了

老爸離開後的前幾年
一直沒在我夢中出現過
聽著姊姊們偶爾談起夢中的老爸
自己不禁抱怨老爸的不公平
但隨著時間流逝
也就遺忘了這個一直有點在意的事

近幾年
老爸終於入夢了
夢了幾次
但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自己是那種剛醒時會知道夢了什麼
但幾分鐘後就算努力回想
也想不起夢中劇情的人...

只是昨晚的這場夢
太過真實
夢中全家人不知怎的
好像要一起外出
出發前我發現我的傘壞了
老爸留下來陪我換支傘
忽然我發現廚房裡老媽煮的湯沒關火
瓦斯爐突然失控燒了起來
我呼叫老爸
結果救火的老爸就被火焰吞噬了....

驚醒後一直回想著
不知是否當時目睹老爸被焚化時的場景
太過深刻....

一直以為當時高一的自己
已經能很成熟堅強的面對老爸的離開
在之後也很少在人前談起老爸
即便談到了也都以連自己都驚訝的淡定帶過
所以以為這傷口癒合的很好

但今早向Luke講起這個夢境時
竟不自覺的流下淚....
甚至已經起床好幾個小時的現在
我還無法抽離這夢境帶來的懻動
才知
原來只是把傷口埋藏在深處
到底還是沒有癒合吧!!

老爸離開10幾年了
老媽也都未在談起老爸
我想老媽也只是把這傷口深埋吧...
我要更好好的把老媽照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