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
心情沒來由的不平靜
感覺很煩燥…
原以為裝傻可以躲過主管的指示
沒想到還是硬被叫去上星期六的主管認證課程
心裡超不爽的
原本都安排好這星期六要回家的
而且下週一堆工作要作
想趁週休二日好好的放鬆
結果星期三才認命的答應
下班後告訴老媽這星期無法回家
原本要回家的車票也不用買了
星期四聽到消息說有颱風要來
今天就接到通知延後到21日上課
結果就是星期六、日兩天
不僅沒法回家
還可能要關在屋裡準備下週的工作
所有的計劃都因為颱風來襲打亂了
超煩的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工作怎麼做也做不完

現在的工作常要和一堆大頭接觸
常常要小心翼翼的三思而後行
深怕一個無心舉動
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後悔

突然安排了個組員給我
開始要學習管理別人
自己工作都快無法兼顧
還得處處留意組員
還在思考如何和組員和平相處
同時可以維持上對下、下對上的平衡
這真是個很難的學問

今天回饋時針對組員對於工作上的困擾和抱怨
為了勉勵他剛給了他一句話
"在無法改變外在環境下
調整自已的步調
達到預定的目標
是我們在人生中要學習的課題"
當我不自覺中寫了這句話的同時
我猛然發現
我現在好像也只忙著抱怨我所面臨的一些
自已不滿的現狀
卻忘了去調整自己
這算是我的失控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耶

要穩住自己丫
深呼吸吧 !
雖然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柯羅莎也正一步步逼進
沒關係我還有兩天時間可以調整自已囉~

p.s.知道Luke明天可能又要冒著颱風天的風雨
外出加那個沒有加班費的班
即覺得替他生氣又很心疼哩!
寧可不要加班費
也希望他們公司可以顧及員工的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