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休了一天假
剩下原來的四天工作天
應該會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的
但我仍覺得度日如年

原來的工作還沒有交接出去
新的工作就已接膧而來了
不過下星期就可以把部分工作卸下來
應該會比較好些吧

好幾天沒有逛逛部落格了
竟發現天空部落有新的服務上線囉
就是"BlogLive"
是一種全新活潑的RSS訂閱服務

之前我都會利用RSS聯播來閱讀我訂閱的部落格
方便看看我喜歡的部落格
現在就可以利用BlogLive的功能來取代囉
讓RSS不再只是條列在部落格裡
而是變成可愛的動物囉~~
(如果對方沒有加入這項服務
出現的就會是一個預設的小藍人)

每隻動物代表一個部落格
可以依自已的喜好將訂閱的部落格分類
這些動物就會出現在你設定好的不同類別及場景裡
只要對方有發表新的文章
動物的頭頂就會出現可愛的燈泡
點選燈泡
就可以即時預覽新文章或連到部落格繼續閱讀

各種分類的部落格
可以設定不同的場景
在切換的同時還有可愛的轉場介面喔

另外每個動物平時是自由的移動
可以利用右上角的集合功能
讓牠們乖乖的排排站


方便點選
也可利用解散的功能再讓牠們自由的活動
真的很可愛喔

重點是這個服務沒有平台的限制
只要有RSS的服務的部落格
就可以訂閱
而且也可以把BlogLive放在部落格的自由欄位裡
方便觀看
(各大部落格平台都可以放喔
不過需要先加入會員就是了)

我覺得真的很好玩也很方便
雖然要加入會員才可以使用
但天空部落真的很大方喔
沒有平台的限制
所以即使要加入會員這個手續
但也很值得的呀

剛剛已經把我常去的部落格設定進去囉
什麼?
發現你的部落格沒有被我加入?
那不介意的話請先加入我吧^^
我可以利用”被誰訂閱”的功能發現你唷~~呵!
目前試用中
之後再慢慢發掘其他的功能吧
來看看我的BlogLove!
(詳細的使用方式,請到官網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