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05是個特別的日子唷~~是大學時的好朋友貞瑩訂婚的大日子啦~~

其實今年我生日時
我就從她的口中得知這個好消息囉
好久沒聯絡了哩
不過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她的祝福
只不過今年生日除了收到她的祝福
還知道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真的很替她開心唷~

和她是在大學新生報到時就認識的唷
當時因為找住宿的地方
所以和其他同學比起來
我和她就先認識了
又住在一起
所以多了一份特別的情感喔
從此我的大學四年生活
都有和她在一起的回憶唷
我們一起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
喜怒哀樂共享
除了學業上的事
也包括愛情的事唷
而且現在想起來
我們竟然都沒有吵架過耶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呀

所以她的大日子
我當然要去參加丫
她還特別說要Luke也一起去的
但因為Luke前一天加班
來不及趕來參加
只好臨時找老弟代打一起去囉

到了會場
就先看到另一個老朋友亞倩在當接待囉
亞倩也都沒變耶
除了一樣美美的
還聽說有了新的交往對像喔~~呵!
不過她要忙著接待
想先去新娘休息室看美麗的新娘的
結果到那裡看到她忙著化妝準備
所以就先和老弟就定位等吃啦

等待的同時
看著螢幕播放著貞瑩的成長照片
和凱弘的生活合照
腦海中不禁想起大學的生活
以及她第一次介紹凱弘給我認識的情景
感覺真的很奇妙
因為我們都不再是學生了
而可以見證他們相識、相惜到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的覺得很棒
之後看著他們走紅毯步入會場
我還真的感動的眼眶泛淚哩
很替他們開心呀



飽餐一頓後
本來想好好的聊聊的
但因為之後還要趕去台中載從香港回來的老姊
所以和他們簡單的聊了幾句
拍了合照就先離開了
不過還好他們也都在台北
所以之後再好好的和他們敘敘舊吧
不過還是要祝福他們幸福一輩子唷^^
 
今年共參加了三場喜宴
但這一場特別的有感覺
因為這是我喝的第一場好同學的喜酒
怎麼突然間
已經有朋友開始結婚了
這是不是意謂著到了適婚年齡啦
天啊!時光飛逝的真快丫
不!我還年輕…我還年輕…
(怎麼有點心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