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處附近的7-11
是我下班後常去的地方最近踏入店裡發現有點不同
是一個很有朝氣的聲音
改變了這裡的氣氛
晚間的收銀員換了一位阿姨
約四、五十歲左右的中年婦女

只要有人進來
就會聽到他那中氣十足的招呼聲
然後笑臉盈盈的忙裡忙外
這是我在其他收銀員身上看不到的
讓人在這裡消費
感覺很舒服又輕鬆

我靜靜的看著他
突然發現
原來我也失去了他身上的那份活力
工作才三年多
我發現我竟然失去了那份對工作的熱忱和活力
真的要振作才行呀
每份工作都有它的價值
要好好的把握每份工作機會
就算無法立即收到實質的回饋
也都是種難得的學習和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