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現了一個好康也許很多人知道了吧~~哈!
在85度C的網站上看到他們最近的活動
就是在8月5日當天
從凌晨到24點全店85折喔~~

喜歡85度C的人
這算是個好康吧^^



















不過現在想想我竟然沒有喝過他們的咖啡耶
我只有吃過他們的麵包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喝咖啡的緣故吧
所以沒事時就不會特別想喝
(不過我愛Luke爸煮的咖啡
每次到Luke家就有機會喝到唷~~
真的超讚!)

我最愛吃85度C的玫瑰起士
口感超Q、超軟
現在想起來都快流口水了啦











只不過他們沒有每家店都有販售麵包
要不然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