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薄金屬、極簡即美真的是這樣喔
Luke送我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使用第四天
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外表設計簡單大方
超薄、金屬不鏽鋼材質
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承襲Nokia特有的人性化超操作介面
還擁有2吋1670萬高彩TFT螢幕
畫質超讚
MP3播放和照相功能都不錯唷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內建的佈景主題
我不是很滿意
雖然有提供可自行製作主題的軟體
可是自己動手做還是比較麻煩嘛
但是今天在網路上
找到一個專門分享Nokia和SonyEricsoon佈景主題的網站
抓到超多可愛又美美的主題
讓我覺得現在我的Nokia 6300超完美的啦~~哈!
(有沒有那麼誇張丫…哈!)
拍下我的6300風采吧!
(第一張,換上美美的佈景,這是抓的喔)
(拍近一點,第二個佈景,可是好像拍的不是很好)
放上人家用專業拍出來的吧,
實體上看的畫質真的像他拍出來的一樣讚喔
(圖片來源:Phone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