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不知為何突然下起了大雨

害我本來的好心情少了一半
覺得很掃興
不過還好快到住處時就停了
所以還是可以和Luke去吃個晚餐
小小慶祝一下生日

晚上11點多手機突然響了
咦!是不認識的電話
平時看到不認識的號碼我是不接的
但也不曉得在想什麼就接了起來
不過一聽到電話裡傳來的聲音
馬上就知道是誰啦
是大學時的死黨gloriana耶
哈!自從大學畢業後
我們雖然不常聯絡
但每年的生日我都會收到他的簡訊祝福
所以今天接到他的電話還蠻驚喜的

但我覺得老朋友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即使很少聯絡了
但一聊起天來
那種熟悉的感覺馬上就回來了
而且也沒有生疏的氣氛
可以很自在的聊聊彼此的工作、感情、家人等等的近況
真的很開心喔
後來禁不起我的追問
她才透露今年8月要訂婚了
還記得她和她男朋友剛在一起交往的時候
她介紹給我認識的情況唷
真的覺得很奇妙
他們真的要結婚囉
很替他開心
到時候一定要去看看美美的她囉
(不過這是今年我接到的第三顆紅色炸彈了呢~~)
天南地北的胡亂聊
竟然聊到半夜一點
為了隔天的上班才意猶未盡的掛了電話
不過同樣都在台北
以後聯絡上就方便囉~~呵!

p.s.:晚上和Luke到知多家吃的豬排飯真的超好吃的耶
而且還偷吃了平時都不能吃的冰淇淋~~哈!
收到了Luke、朋友們的禮物和祝福
今年生日還蠻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