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雨天
今天終於稍稍的停了早上九點多
開完晨會回到自己的座位
望向窗外的天空
竟然出現久違了的太陽
頓時間心情也跟著放晴囉

突然想到星期六的下午
因為下雨不方便外出
我和Luke就躲在房裡看電視打發時間
突然又看到電視在介紹這家小店
說到這家小吃店
雖然它小小的
但在台北只要說到蘿蔔絲餅
一定會有人向你介紹這家位於
和平東路一段及溫洲街交叉路口的小店

其實這家小店在我們還沒看到電視介紹前
Luke就親自享受過它的美味囉
因為之前他被公司派在附近駐點
在無意見竟吃到這麼美味的小吃
每次都說要買給我吃
可是總因為太忙
以及每次都排的長長的人龍
所以就一直無法實現囉
之後每次路過那裡或電視在介紹
他都會被我虧說吹牛大王啦
剛好外面雨停了
想說就去買來給我吃吃

但過了一小時
這位Luke先生竟然還沒回來
打電話給他
鈴聲竟在房裡響起
我越想越擔心
想說也沒有多遠怎麼那麼久
心裡種種不好的想法油然而生
所以就出門打算去找他
才剛發動機車就看到他回來了
其實心裡是很擔心啦
但到嘴邊就變成不一樣了
一看到他就開始沒好氣的唸他
"你怎麼去那麼久丫?"
"就很多人丫,在排隊!"
"幹嘛不帶電話,去那麼久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很擔心耶"
"我忘記帶了丫"
"很多人就不要買啦,又不一定要吃
還這樣笨笨的等那麼久"

"就想買給你吃丫"
"……"(頓時不知說什麼)

呵!心裡很窩心耶
但是我沒有說出來
只是在想我們Luke先生怎麼這麼老實丫
真心疼他在那等那麼久
外面雨又下下停停的

不過那天下午的蘿蔔絲餅和蔥油餅
除了一樣的好吃以外
還多了一份甜蜜蜜的味道唷
謝謝Luke先生愛的蘿蔔絲餅
呵!

p.s.:沒想起要拍照耶~~哈!
想看美味的照片
到網路上找找吧!
就可以看到很多部落格有人在分享這份美味喔
ex:瘋狂安妮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