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蠻早就起床了
(非上班日八點起床算早吧…哈!)
不過腦袋一片空白
覺得心情很煩
為了轉換心情
所以套用了新的樣式
雖然我很喜歡之前那個冷調的感覺
但這時的我需要比較清新的感覺
找了好久
決定換了這個
也順便把心情寫下來
不遇真的懶得想標題了
就是無題吧~~


前天晚上和老闆吃了頓緊張又沈重的晚餐
隔天又做了這次的稽查結案報告
以及年度計劃進度報告

剛好這次稽查結果
其中一個區域成績很差
這個區域卻正是老闆最近觀察重點
對於後續該如何處置這件事非常的重視
搞得大家緊張的不得了
接到命令後
得趕緊對於個項細節向他回報
壓力大到不行

昨天臨下班前將報告先mail給老大看
想說老大看過ok再mail給老闆
但老大又被召喚去開會
我只好先下班了
把這件煩人的事暫時拋在公司
等到下星期一再說吧~~

但經過一個星期的壓力
不好的心情還是會在心裡隱隱的發酵
所以雖然早起
但卻什麼也不想做
也沒去那裡
頂多是出去吃了午餐
就待在屋裡一直到現在
已經是晚下六點多了
媽和老弟今天隨媽的同事
一起包車到故宮及淡水一帶晃晃
但是真的覺得太遠了
我還是沒有去和他們會合
雖然覺得他們難得來台北
我卻沒有去陪他們
好像不太好
但還是任性了一下
沒有去

剛打電話關心他們的行程
不知老弟是剛睡醒
還是真的不高興
講話的語氣還蠻冷的
但算了吧
反正就這樣啦
電話轉給媽和媽問了問今天的情況
說是現在已經在返家的路上
中間會在三義吃晚餐
他們結束了一天短短的台北行
應該累了吧~~

下次吧!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陪陪他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