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很多的部落格中都有看到囉

不過剛好在"未進化兒童"中看到教學
就仔細的看了一下

只要訪客在部落格中傳送訊息給你
若剛好你也在msn線上
(也有支援Yahoo即時通、google talk等等)
就可以直接聊天
不在線上它也可以把訪客的訊息送到你的信箱
覺得蠻好玩的
就去申請一個放在部落格上囉
(而且還發現原來我之前就有申請過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用就沒研究了
多虧[N]eomi
我才知道怎麼用了呢~~)

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會和我聊啦
因為我是個龜毛又低調的人哩
只有幾個朋友知道我的blog啦~~哈!
就當作是種裝飾吧~~

p.s.詳細教學請到未進化兒童那裡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