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好開心唷~好開心唷!

最近一直在想買一台新的相機

尤其是自己舊相機應該有5、6年了

一直覺得拍出來的畫質不太好

而且月底要出國去玩

就想換一台

 

前幾天就上網查查一些資訊

但現在的相機功能、種類真的好多

看得我都頭暈了

所以還是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去店家問問

 

昨天把這件事和Luke討論

Luke才說他也在想要買台送我

過年時也是上網查到頭暈

還去請教了有玩攝影的朋友

所以就提議要直接陪我去店家選購

 

因為現在相機功能、品質都很不錯

還分一般數位相機、類單眼、微單眼、單眼…等

參考了很多資料都是建議要先確認自己的需求

所以我只就用最直接、粗淺的需求:

畫質要不錯的、不要太重的、外形要喜歡、記憶體容量、有雙螢幕or翻轉螢幕可以玩自拍的

來尋找目標

 

前面幾個需求都很好尋找

唯一"有雙螢幕or翻轉螢幕"的這個條件就刷掉一大半了

因為不要那種很大隻的單眼又要同時符合上面的需求

最後就鎖定到三星的兩款:EX1和MV800

(中間其實有迷路想捨棄翻轉螢幕這個條件,選擇最近很夯的Nikon COOLPIX P300)

 

晚上去板橋大遠百吃飯時順便去看了相機

但款式很少

所以Luke就帶我到光華商圈逛逛

找了幾家商店都沒有喜歡的

還去三星的門市請他介紹EX1

結果一問三不知的超不專業

後來在彩虹3C廣場的櫃位找到了很不錯的介紹員

好多細節都很仔細友善的說明

(仔細到我都快聽到失神,哈!也沒那麼嚴重啦

但真的很不錯!)

經過一番比較後

我還是選擇了EX1

EC-EX1ZZZBPBTW-58116-0.jpg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圖片) 

拼图2012_02_12_10_21_29_美图03.jpg

 

拼图2012_02_12_10_22_23_美图02.jpg     

 

  

不過EX1也破萬

原本想還是我自己購買的

但他還是堅持不用

退而求其次的想幫忙分擔一半

Luke還是沒有接受

真是不好意思呢~

要很謝謝Luke先生呀~

很喜歡這個禮物唷~啾!

(p.s.還真是心有靈犀的知道我想換台相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